崇左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左市民宗委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调研民族宗教时的讲话精神

近日,崇左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自治区民宗委调研民族宗教时的讲话精神。市民族宗教委、民族宗教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夯实工作责任。一是要迅速学习宣传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市民族工作委员会各委员单位范围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三是要着力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四是要抓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各项工作。五是要推动少数民族聚居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六是要推动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认同。深入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全市各族群众,齐心协力、锐意进取,让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结出丰硕的成果,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