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局局长卢万兵率队到我市开展年终调研

 

    12月23-24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局局长卢万兵率队到我市开展信访调研工作,并于12月23日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市信访工作具体情况,征集“十四五”时期全区信访工作意见建议。

会上,我市就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亮点作汇报,并提出2021年信访工作设想及“十四五”时期信访工作意见建议。据介绍,2017年以来,全市来访总量连续四年下降,信访“三无”县(市、区)创建工作领跑全区,信访服务对外开放合作成效稳步提升,我市信访工作取得可喜成效。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市信访工作亮点表示高度赞扬。调研组指出,下一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线,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理念,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崇左信访工作。要努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不断强化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信访服务对外开放工作,推动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凭祥市信访局、宁明县信访局、市林业局、市教育局等与会单位就各自信访工作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