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左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合固定党日活动

2020年9月28日,崇左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扶绥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扶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扶绥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扶绥县开展“固定党日+勇担使命,奋斗不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南国铜业项目、扶绥恒大旅游康养城项目和张报故居。

在张报故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讲述了个人入党心路历程。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方锋同志作活动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活动对党员教育有重要意义,让党员干部看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气象,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通过参观张报故居,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心路历程,让党员干部更加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强调,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要做到四点:一要更加讲党性、更加有信心。党性是方向,信心是动力,拥有了这两样东西,我们在困难面前绝不会退缩,在矛盾面前绝不会躲避,在挫折面前绝不会气馁。二要更加会学习、更加敢创新。学习和创新是我们事业发展的两大法宝,我们要多学习、少应酬,虚心向书本学习,勤于实践,向实践学、向群众学,要多尝试用新理念研究问题、用新思路分析问题、用新办法解决问题。三要更加重落实、更加讲实效,所有的决策部署,关键在于落实上,说而不抓等于白说,抓而不实等于白抓。四要更加有底线、更加重形象,领导干部要守住清廉的底线,要保持良好的形象,做让人民群众可靠信赖的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