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左市信访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直播大会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崇左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直播。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干部职工都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对此无不感到由衷赞叹。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前行担使命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新矛盾新挑战,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加强源头治理,把信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面对复杂信访问题,要多措并举,整合各方力量,攻坚克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