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领导视频接访凭祥市群众为民解忧

8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在自治区信访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接访我市信访群众。凭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荣荣在凭祥分会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范晓莉共接访我市陈某、苏某等两组群众代表,涉及征地补偿、农户扶持资金等问题。接访中,范晓莉认真倾听信访人的信访诉求,与有关部门详细地把信访事项来龙去脉以及相关政策都做了一一的分析研判后,和大家共同商量达成了解决问题的共识。范晓莉就信访案件处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责成有关部门对信访案件办理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信访群众合法利益得到维护。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切实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结合实际,以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把落实群众信访事项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按照达成的解决方案抓好跟踪落实,把实事办好办实,赢得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