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凭祥市举办2021年信访干部


为适应新时期信访工作发展的客观要求,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市信访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凭祥市2021年331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凭祥市信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市各镇、村(社区)和市直单位具体从事信访工作的76名学员经过系统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采用专题授课、互动交流等多元教学模式,邀请政策理论水平高、实际工作经验丰富的崇左市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罗华荣和广西东方意远(凭祥)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唐诗雅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民法典》专题解读、信访与调解法律实务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凭祥市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何高文向学员深入介绍了信访矛盾纠纷化解“三二一”工作机制的内涵、主要做法、运行情况等,学员们带着问题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互动,为今后工作积累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信访工作有了深入直观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将此次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拼搏、苦干实干,全力做好信访各项工作,为“平安凭祥”建设营造良好和谐社会氛围。(凭祥市信访局  岑娟娟  苏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