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左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26日,崇左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红心书吧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固定党日+读史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市信访局副局长罗华荣同志主持。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读史感想。卢玉英同志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吸收充足的养分,让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头,更加坚定理想与信念。增强了勇于作为的动力,不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更好地再出发,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生活和事业中去。农会安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不易,这一路走来更是不易,千万名前辈依靠着坚定的信念战斗,才换来了如今一切稳定向好的情形。一路走来,党始终站在革命和建设的前列,一直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人民考虑,一切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应当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能力水平,充实自己,使自己在将来能够有实力做好中流砥柱。其他同志表示我们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最后,罗华荣同志表示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中华民族向来重视历史,并善于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作为中华民族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大家可以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进一步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