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江州区召开2020年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推进会

近日,江州区在江州区政法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推进会。江州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乔、江州区信访局、相关牵头部门、责任部门一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州区当前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开展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提高到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上来。要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好崇左市委、市政府有关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部署要求,确保崇左市交办的15件信访案件全部实现真正清零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转变思维定式,明确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信访积案的分析研判工作,切实做到分析研判到位,精准施策到位。要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化解工作,推动信访问题有效化解。

会议还细化了各级各部门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