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左市信访政策七进暨信访政策进边关活动启动仪式在凭祥市举行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入学习国务院《信访条例》,加大对信访政策的宣传力度,7月31日,崇左市举行信访政策七进暨信访政策进边关活动启动仪式。崇左市副市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公安局局长朱园春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崇左市委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方锋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在凭祥市民休闲广场举行。当天,崇左市、凭祥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提供信访咨询服务等方式,向凭祥市各界群众深入宣传了我国的信访政策。




据介绍,实施信访政策七进(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边关)活动,是崇左市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推动边境地区信访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引导各界群众依法逐级信访的一个重要抓手。



      朱园春在启动仪式上对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朱园春强调,要充分发挥信访部门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大信访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政策、支持政策、宣传政策,更好地执行政策,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将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的指导方针真正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认真落实崇左市信访联席办6月17日印发的《崇左市信访政策七进宣传活动方案》,扎实做好本辖区、本系统、本单位信访政策宣传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还深入友谊关口岸、浦寨边贸点开展了信访进边关活动,并参观了友谊关口岸涉外信访服务站和浦寨涉外信访调解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