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左市人民医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崇左讯 近日,市人民医院组织全院中共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在编人员近400余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该片选取了自治区近年来查处的国有企业严重违纪典型案件,从案件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意义三个方面进行剖析,为党员干部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提供了真实的反面教材。从这些典型案件中可以看出,一些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放弃了党性的锻炼和修养,经不起金钱和美色的诱惑,利用手中的权利为己谋取私利,从而给国家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人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医院与国企一样存在多种廉洁风险点,我们要对照国企的腐败特点,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自律。要站在廉洁制高点上,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韦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