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崇左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固定党日+“学党史悟思想 追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4月22日,崇左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龙州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龙州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龙州县联合开展固定党日+“学党史悟思想,追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龙州县红八军纪念馆和红八军军部旧址,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革命老区龙州,来到了红八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一起聆听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接受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随后,参观了中国红军第八军军部旧址。参观完成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畅谈了结合学党史、参观红八军纪念馆和红八军军部旧址的感想感受,结合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想法。



此次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也激励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吸收充足的养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奋力开创崇左信访维稳工作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