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何良军率先垂范,带头协调解决 自治区交办重点信访积案

今年自治区交办崇左市重点信访积案8件,崇左市本级排查交办信访积案84件,共92件,全部一一落实崇左市四家班子领导包案化解。为带头推动信访积案“清零”活动,5月11日,崇左市人民政府市长何良军率先在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当场协调解决自治区交办的韦乃胜重点信访积案。

当天,何良军接访了江州区驮卢镇韦乃胜等信访群众代表。据韦乃胜等群众代表反映,2011年10月经江州区人民政府组织,广西高良科技农业开发公司与江州区驮卢镇连塘村400多户村民签订了土地承包经营流转租赁合同,合同时间为20112024年,现要求兑付2018年、2019年该村的土地租金。在了解诉求后,何良军向在场的相关部门了解情况,详细核实相关问题。经核查,20152018年的土地租金已经付清,现崇左市江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在积极与江州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筹措2019年土地租金。何良军要求有关部门要加紧筹措资金,尽快兑付尚未支付的2019年土地租金,并将未来几年的土地租金如期如数兑付给村民。

何良军指出,土地流转对我市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加大土地流转工作宣传力度,与群众耐心解释,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信访部门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及时回应、妥善解决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用心用情为民排忧解难。

接访当中,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接访结束时,韦乃胜等群众代表纷纷起身主动与何良军同志握手,深切表达对党委、政府和何良军同志的衷心感谢。

崇左市政府何良军市长接访群众

崇左市政府何良军市长接访群众